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压力走开!假期来了❤

有了上一篇的华文版....
就产生了第2次....
华语毕竟是母语...很多话还是用华语说的清~
突然来的改变..是好是坏?
让时间去给答案吧~

今天...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~
等功课交了就画下句点等考试~
只考一天,再加上第一天就考的我~
很幸运~
被那些有考很多科的朋友念了好多次= =...
大家在过不久来临的考试加油吧~

今天是玛丽糖生日~
前几天和堆朋友帮她庆祝过了,因为正日的她会超忙~
到现在还在赶功课~还生病了...早日康复啊~
 在我的安排下,这粒代表她的蛋糕出现了!!
真谢谢蛋糕师傅~你太有才了!
寿星和蛋糕~生日快乐~


等下有我们Media学生的放映会~~~~
好开心~
我写的故事...在组员大家的努力和贡献下诞生了~
好开心=)❤
或许慢点会放上来给大家看看评价~
谢谢我的组员~大家都付出了很多!
谢谢❤

还有..假期来了~~超开心的~
因为这学期的压力大到无法想像...
上了大学最累的一学期...
希望过后没那么压力..
不过还有更大的挑战等我呢!

❤❤❤期待假期~~❤❤❤


2 comments:

  1. 感谢你的细心安排~~ 实在是太感动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!!!!感动就好。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